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与姐姐外出购物 遭拍照以手遮肚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31  新浪娱乐
李嘉欣与姐姐外出购物遭拍照以手遮肚腩

李嘉欣(右)与姐姐到中环选灯饰,却未有斩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与老公许晋亨外游过新年的李嘉欣,回港不久即四出购物,见到狗仔拍照下意识地以手遮住肚腩。

  日前下午5时许,李嘉欣在姐姐李嘉明陪同下现身中环,戴上墨镜的她虽然一身便服,又穿上平底鞋,但星味未减,她于商场闲逛时,引来不少途人目光。

  二人其后到家具店购物,李嘉欣专攻灯饰摆设,只见她与姐姐不时研究各款灯饰,但逛足15分钟仍没有斩获,两人遂离开。

  当李嘉欣步出商场时见香港记者拍照,一脸愕然的她突然以手遮肚,不过其后她却箭步登车,相信她只是情急之下以手遮住肚腩,并非真的有喜。(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