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照片遭同志网站盗用 林志玲拍堕胎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6:51  中国新闻网
何润东照片遭同志网站盗用林志玲拍堕胎广告?
何润东

  中新网1月13日电 艺人肖像权屡遭冒用例子层出不穷,艺人何润东去年替男性保养品拍平面广告,近日也遭到男同志网站冒用,用他来号召同志加入。昨何润东笑称:“可惜我不会按摩,否则还真的可以赚外快。”不过经纪公司十分不满,考虑保留法律追诉权。

  “联合报”消息,该男同志网站,是引用何润东去年替保养品厂商拍的一袭洗澡照,网站上刻意将何的头切边,只留下半边脸,但一看即知是何润东本人。广告中指他可以替男客人做SPA按摩。

  因该照片权利属于厂商,网站非法引用,已涉及违法。何润东所属经纪公司表示,会进一步与厂商沟通后再决定如何采取法律行动。

  过去何润东的照片也曾遭到不少网路移花接木,他本人早见怪不怪,收到公司转寄给他的网站图后,还哈哈大笑:“真的太有趣了!”经纪公司目前除了要求对方撤照外,也考虑与厂商追查来源。

  除了何润东外,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肖像就曾遭到不法厂商出版的移花接木,出现在色情光碟中,更有人引用她的照片,替堕胎广告代言。林志玲也提出求偿千万的告诉,捍卫自身权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