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通过律师发声明 坚决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32  新民晚报

  娱乐圈昨日传出“重磅新闻”:自称章子怡昔日好姐妹的赵欣瑜爆料,章子怡当上海富商A的“小三”,“泼墨门”事件真相曝光。章子怡昨天中午通过律师发表声明,一切纯属谣言,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严重侵害了章子怡的隐私权和名誉权,将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 

  昨天早上,国内各大网站开始转载由《完全娱乐》周刊采写的新闻:章子怡“泼墨门”幕后 疑与已婚富商陷纠纷。

  章子怡的律师发出的声明表示,对于那些谣言制造者以及协助散播谣言的组织和个人,本律师将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请有关媒体自重,自觉删除针对章子怡小姐的不实报道,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上的不利后果都将由有关责任方自行承担!

  《完全娱乐》在文章中采访自称是章子怡昔日姐妹的“名媛”赵欣瑜,她说,章子怡在与美国男友VIVI交往的过程中,与上海富商A也有染,赵欣瑜说:“A像晕了头,给章子怡送了好多珠宝首饰,仅一条蒂凡尼的项链就上千万,前前后后送了一堆这样的东西,你自己算算就能知道价值多少钱。”赵欣瑜爆料说,去年,两人的这段关系被A先生的老婆发现了,而此时章子怡也开始对赵欣瑜产生误解,认为事情是赵透露给A先生老婆的。

  赵欣瑜称,在泼墨事件的前几天,她和章子怡为此事闹翻了,章子怡的哥哥却冲出来,当面和用短信以恶劣的语言大骂赵欣瑜,“瞎×乱说什么?”“别瞎×整事,想死容易我陪你”等等,这让赵欣瑜既委屈又痛苦和恐惧。赵欣瑜表示,自己也无法确定“泼墨门”是否和她们之间的矛盾有关,是身边知道情况的朋友替她出头?还是另有其人?

  赵欣瑜是北京社交名媛、歌手,经常出没于高级俱乐部,也是北京最豪华俱乐部的投资人,她经常举行派对活动,与众多名人、艺人熟识,亦是天后王菲的好友。赵欣瑜曾参与演艺行业。现被称为“京城第一名媛”。            仲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