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陈冠希月花61万 负责父亲与姐姐住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0:04  新浪娱乐
港媒曝陈冠希月花61万负责父亲与姐姐住行(图)

陈见飞与陈冠希(左起)

港媒曝陈冠希月花61万负责父亲与姐姐住行(图)

陈见飞与新男友Felix时常出席活动晒恩爱

港媒曝陈冠希月花61万负责父亲与姐姐住行(图)

陈冠希日前在香港铜锣湾寻欢

港媒曝陈冠希月花61万负责父亲与姐姐住行(图)

陈冠希每月花费合计71.8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不雅照事件即将满两周年,焦点人物陈冠希至今依然没有拍戏,也没有新专辑推出。就算时装生意越搞越大,每月开支依然天文数字。除了本身花钱大手大脚的性格难改,陈冠希每次回香港都要入住日租2500元港币(约折合人民币2200元)的W酒店。

  据港媒报道,去年破产后一直躲在内地的爸爸陈泽民,衣食住行全靠陈冠希接济,最离谱的还有姐姐陈见飞,弟弟帮手搞服装生意,连店铺都租好,谁知姐姐失恋没心情再做,陈冠希要负担整个店铺租金,加上养全家,搞到每月开支高达70万港币(约折合人民币61.6万元)。(八卦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