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可盈产下7斤女婴母女平安 林文龙短信传喜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1:02  新浪娱乐
郭可盈产下7斤女婴母女平安林文龙短信传喜讯

林文龙与郭可盈(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可盈昨日(14日)为林文龙诞下一约7斤重女婴,母女平安。郭可盈产女后,老公林文龙晚上以手机短信将喜讯公告天下。对于大家的祝贺,林文龙表示很多谢大家关心。据了解,郭可盈原定预产期于农历新年前,现在孩子比预产期提早出世。据悉,这也是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此前,在2009年12月8日,林文龙在香港出席某项活动时宣布,老婆郭可盈将于农历新年前生宝宝,他坦言期待宝宝出生,每次与好友碰面均讨论育儿经:“原来不是只有女人才聊育儿经。知道她怀了女儿,我希望能够入产房见证宝宝出世的一刻。”

  而同场的谭咏麟则恭贺李克勤明年再荣升爸爸,他表示没有教李克勤生子秘诀:“哪有这么多可教的,不知道他有没有采纳什么新经验。”此外,日前霍震霆在东亚运开幕礼上致词有欠顺畅,谭咏麟幽对方一默:“要强化母语。” (八卦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