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自曝愧对母亲 曾为子女放弃再婚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8:0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郭珊)今年元旦,台湾歌手萧亚轩母亲叶秀玲因病离世,出殡仪式上,萧亚轩含泪跪地送别亡母的镜头感动了许多歌迷。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获悉,去年10月底萧妈妈还健在时,萧亚轩曾做客《天下女人》节目,这也是她在母亲辞世前在内地媒体上最后一次谈论自己的母亲。节目中,萧亚轩透露母亲曾为了孩子放弃再婚机会,她多次向母亲表示愧疚。这期节目将于明晚播出。

  去年12月31日,入行10年的萧亚轩终于完成自己的夙愿———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第二日,同子宫颈癌搏斗两年的萧妈妈去世。萧亚轩的妈妈叶秀玲是一位性格坚韧的离异母亲,独自养大萧亚轩两姐弟,据传算上旗下公司股值,身家超过10亿元新台币(约2亿元人民币)。患病以后,她悉心为女儿挑选了一套豪宅作为嫁妆,还将财产转移到女儿名下,之后才放心地离开。

  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萧亚轩做客《天下女人》节目时,特别讲述了母亲和子女相依为命的动人故事。她告诉主持人,母亲曾经为了萧亚轩姐弟俩而放弃了再婚机会,为此,萧亚轩常常觉得自责不已,更曾经在一次聚会中当众向妈妈致歉。

  萧亚轩还自爆曾经历过一段“艳遇”。她在赴国外学唱歌期间认识了一个韩国男孩。对方并不知道萧亚轩的歌手身份,两人几次见面后都产生了好感,但是考虑到长距离恋爱不稳定因素太多,萧亚轩最终还是毅然斩断了这段异乡情缘。

  曾受过感情伤害的萧亚轩直言“有点不敢再爱”,她大方透露自己期待一段稳定、忠诚、让人安心的感情,最怕对方变幻太快,表里不一,“这样的人尽管他也爱你,却让你看到很多赤裸的答案,告诉你不应该再继续下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