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演艺人协会换届 刘德华疑因结婚门被OUT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演艺人协会换届刘德华疑因结婚门被OUT
刘德华与妻子朱丽倩
香港演艺人协会换届刘德华疑因结婚门被OUT
演艺人协会“全家福”,曾志伟(前排右三)和陈奕迅并肩而坐

  香港演艺人协会是香港艺人为了沟通联系、促进艺人权益保障而成立的一个非谋利组织,去年12月11日,上一任会长谭咏麟任满离去,香港媒体称刘德华最可能成为新一任会长。但是,昨日出炉的香港演艺人协会第九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中,刘德华遗憾出局,新一任会长由曾志伟出任,任期至2011年12月11日。

  刘德华是第八届副会长,谭咏麟也曾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盛赞刘德华,称自己会全力支持人缘好、工作能力强的刘德华出任第九届会长。昨日,香港演艺人协会第九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出炉,会长曾志伟,副会长则由张权、唐季礼陈奕迅、林家栋出任,其中除了林家栋是由副秘书长提拔到副会长外,其他三位都是连任,唯独拿掉了刘德华。在21人的理事会成员名单中,也不见刘德华的名字。有媒体报道称,刘德华之前隐瞒婚讯,搞出沸沸扬扬的“结婚门”事件,诚信受到质疑,因此这次没能当选。

  香港演艺人协会负责人李小姐说:“香港演艺人协会的21位理事会成员,由会员投票选出,然后再由21位理事互相投票,选出各个职务。我们的投票都是公正、公开的,代表会员们的心声。”至于刘德华没有当选的原因,李小姐反复用“会员选择”来解释,似乎意味着香港演艺人协会的不少会员没有投票给刘德华,导致他被排除在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