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文龙两个月不接戏专陪郭可盈 想再要一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04:20  新浪娱乐
林文龙两个月不接戏专陪郭可盈想再要一个孩子

林文龙怀抱女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刚升任爸爸级的林文龙昨日到医院探望太太郭可盈。他表示目前孩子名字未定,而自己最近两个月都不会接剧,专门陪老婆。此外,林文龙还想再要一个孩子。

  女儿出世后,名字自然是外界最为关注的话题。对此,林文龙表示:“女儿还未改名,精心想了好多名字,但没有一个满意的。有找相士询问意见,正在抓紧时间研究,可盈康复进展理想。”

  林文龙称近两个月内自己不会接剧拍摄,以好好地陪着老婆:“女儿出世的前一晚,可盈说自己只怀胎九个多月,非常舍不得BB离开自己的肚子,但我见到女儿出世时好感动,觉得好伟大、好神奇,感觉到我、太太和女儿是三位一体。我最近两个月都不接戏,抽多些时间陪可盈。”

  那么有没有想再生孩子的计划呢?林文龙表示:“这要看可盈的康复状况,我都希望生够两个。”

  林文龙还透露目前正忙于学习换尿布,“对我来说也不算很难,因为小时候常有人来找我妈妈帮孩子换尿布,所以我从小就接触过换尿布,有点基础,现在稍微复习一下就好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