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皮特夫妇出手最快 向海地伸出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4:09  广州日报

  在海地发生大地震,遭受惨重损失之后,明星们也纷纷行动起来,或组织集会筹款、或直接捐款,希望用“爱”让更多的人伸出援助手。

  李连杰带头捐10万美元

  在国内,由李连杰发起成立的国际性公益组织的壹基金,已经向海地捐款10万美元,并成立“壹基金救援联盟”。按照初步计划,联盟将在国内调派大约20~25名救援专家赶赴海地。而其余内地大部分明星则以博客、微博(http://t.sina.com.cn)、签名等形式为海地祈福。央视主持人赵普在博客上介绍了海地的基本情况,并寄语已经被派往海地的国际救援队员们,“期待你们平安!凯旋!”

  金球奖”拟捐10万美元

  一向乐善好施的皮特和朱莉率先向灾区捐出100万美元用于医疗急救。目前“无国界医生组织”已证实收到了皮特和朱莉捐赠的这笔善款。

  与此同时,更多明星已积极响应救援号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女演员阿莉莎·米拉诺也通过博客要求她的演艺公司替自己捐款5万美元。据了解,即将于当地时间17日晚举行的美国“金球奖”也已经启动一项慈善活动,拟向海地捐出10万美元用于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并允诺将以每一位出席嘉宾的名义向地震灾区捐款。

  (华西都市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