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女官司”贾静雯胜率99% 信心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01  天天新报
“争女官司”贾静雯胜率99%信心十足(图)
贾静雯一家三口昔日温馨照

  电视剧频道《侬本多情》中,贾静雯饰香雪儿与丈夫争儿子抚养权不惜牺牲爱情和尊严,现实生活中她也正为女儿梧桐妹与富豪老公打着艰难的监护权官司。有传她和妈妈最近一直在美国为打官司千金散尽,生活变得拮据。而记者昨天独家获悉,她日前返台已与干爹吴敦碰面,吴透露她对争得女儿监护权十分有信心。

  争女官司?99%会胜诉

  从未婚怀孕到争抢女儿,贾静雯与孙志浩这桩婚姻一路来风波不断。苦等六个月,终于在去年年底重获自由身,然而等待贾静雯的并不是重获新生,而是为了宝贝女儿监护权的一场硬仗。由于孙家在美国的条件比贾静雯好,贾静雯演员的身份又是居无定所,让这场官司陷入苦战,形势也不太利于贾静雯。不过昨天贾静雯的干爹却兴冲冲地告诉记者,离婚后就一直留在美国打官司的贾静雯前两天已悄悄返台,并与他见了面,“她的心情不错,还把她和女儿的最新合照给我看。”吴敦透露,贾静雯争女并未如外传的那样处于劣势,因为按照美国法律离婚后小孩99%判给妈妈,“现在就是该办的办一办就好啦!”吴敦还表示,贾静雯迎接新人生之路已经不远,

  经济拮据?赚钱够花一辈子

  为离婚和争女,贾静雯目前几乎处于停工状态,去年也只拍了《侬本多情》一部戏。有传她因只身在美国打官司,日常开销大不说,还要支付律师费,而上海房产和座驾都在孙志浩名下,结婚时房子也被孙家收回,出行甚至只能坐出租车。对于贾静雯经济状况,吴敦直言:“人要过什么样日子是自己的选择,我只能说,她赚的钱够她这生花了,一个人不一定要赚上百亿才能活下去。”

  贾静雯是《又见白娘子》中“白娘子”最确定候选人之一,昨天记者联系其经纪人,对方表示,该剧从去年八月起就一直与贾静雯接触,很有诚意,“但该剧3月份开拍,静雯接不接还真不能确定。”经纪人表示,现贾静雯因打官司无法分心,对任何工作邀约暂都无法最后决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