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向遇难警察家属和中国维和部队捐赠5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4:52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谢登科)著名影星成龙20日在北京宣布,向在海地地震中遇难的8位中国维和警察家属和中国维和部队捐款500万元人民币,以表达对遇难警察家属的慰问和中国维和警察的敬意。

  成龙介绍说,经商有关方面同意,这笔捐款中的200万元从20日起通过公安部赴海地维和牺牲民警治丧委员会陆续发放到牺牲警察家属手中,每户25万元;300万元直接捐赠给中国维和部队,用于中国维和人员在海地的维和行动、基地重建以及当地的救灾事项。

  在获悉8名维和警察在海地地震中罹难后,成龙于1月18日录制了英雄赞歌《接你回家》,献给维和英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