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淑慎眼神涣散大声喊冤 二度吸毒案开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艺人萧淑慎二度吸毒,今天在法院首度开庭,法官当庭给了她两次认罪机会,但是萧淑慎始终否认吸毒,说是因为吃了抗忧郁症的药“利他能”,才会被验出安非他命成分。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萧淑慎坐着白色轿车来到法院,身穿T恤、牛仔裤一身轻松打扮,脸上画着淡妆没有太多表情,但是她步伐缓慢,眼神涣散,一付精神不集中的模样,但是她始终坚持没有吸毒。

  2007年5月间,萧淑慎被查出施用一级毒品古柯碱,进看守所勒戒49天,出来之后还信誓旦旦说不再碰毒,同年11月底,再度被查获施用古柯碱,士林地检署检察官予以起诉,2007年士林地院判处1年7月有期徒刑、缓刑4年。

  前两次吸毒一次被勒戒,一次被判刑,但是还在缓刑中的萧淑慎在去年5月份,尿液又被测出施用二级毒品的阳性反应,送交调查局检验后,发现萧淑慎曾吸食二级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同年12月,检察院再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将她起诉,萧淑慎把一切都归在吃了抗忧郁症药“利他能”上。

  是吃药还是吸毒还要再做科学化验,但是真的就像法官说的,有没有吸毒只有她自己最清楚,萧淑慎于出庭表示自己仅是服用内含安非他命成分的精神科药物,也备妥相关资料左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