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独家回应:李若彤做摄影师是误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6:18  新浪娱乐
经纪人独家回应:李若彤做摄影师是误传(图)

最经典的小龙女李若彤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条“李若彤成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御用摄影师”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1月21日,李若彤的经纪人Elley通过新浪娱乐做出独家回应:“这是误传,可能是重名。李若彤并未退出演艺圈”。

  网友发现有漏洞

  昨天,一条“李若彤淡出演艺圈,成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御用摄影师”的消息引起各方关注。文章称李若彤已经退出娱乐圈,使用英文名Carmen Lee从事摄影,经过“魔鬼训练”最终成为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御用摄影师,主攻生物摄影。文中甚至提到,摄影师署名为Carmen Lee的纪录片已经在国内播出。一些网友在感慨李若彤“美貌与智慧并存”、“成功转型”之余,也发现文章中有些漏洞。例如:“前不久在北京举办的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峰会”属子虚乌有;李若彤手持相机的配图也是陈年剧照。

  官方资料未显示

  随后,新浪娱乐向多方求证此事。NG数字媒体中国代理机构方面表示,他们在向国内引进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纪录片时,并未听说有华人女演员负责摄影。在查阅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英文网站资料库时,也没有搜索到名叫Carmen Lee的摄影师。他们甚至为此事,向美国方面具体负责人发邮件询问。近几年,李若彤淡出演艺圈,也较少与与圈中人往来。2004年,李若彤曾与杨子一起主演电影《青花》。新浪娱乐电话连线杨子,他对于“李若彤当摄影师”的传闻难以置信,称印象中李若彤没有热衷摄影,近几年两人很少联系。

  经纪人称是误传 

  1月21日下午,李若彤的经纪人Elley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也针对此事做出澄清。Elley是在网上看到了“李若彤转行做摄影师”这条消息,她表示这个消息是误传,只是因为李若彤的英文名字与《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摄影师重名。李若彤本人没有摄影爱好,也从来没有为《美国国家地理》提供过摄影作品。问及近况,Elley表示,李若彤最近在休息没有忙工作。她强调李若彤并没有退出演艺圈,只是接工作精挑细选,遇到适合的才做。目前,也有一些剧本在考虑中。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