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晋安苦尽甘来 当年曾穷到几乎没钱交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1:25  新浪娱乐
郭晋安苦尽甘来当年曾穷到几乎没钱交租

郭晋安尝过五味人生

郭晋安苦尽甘来当年曾穷到几乎没钱交租

喜欢搞怪的郭晋安,希望可生女儿,凑成“好”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郭晋安在电视圈打滚20年,经历过高低起跌,最低潮时曾经几乎没钱交租,成为人生最“苦”,近年他凭“阿旺”一角大红,收入大增之余,还结婚荣升人父,令他体会人生最“甜”,百般滋味在心头。

  由郭晋安主演的无线剧集《五味人生》,寓意人生中有高有低,就如不同味道一样,而经历过不同“味道”的郭晋安,回想入行之初滋味苦涩,幸好最终苦尽甘来,他说:“之前是又‘酸’又‘苦’,‘酸’是因为入行初期,很多同期艺人跑出,例如黎明郭富城,而我就原地踏步,感觉很酸溜溜。”

  郭晋安表示入行后一段时间,没有回报、没有钱、没有知名度:“曾经穷到担心没钱交租,那段时间是我人生中最‘苦’的。而‘辣’就是拍动作戏,当年又不兴动画,所以很多动作要亲自做,例如在山崖倒吊,真的很难熬。”

  经历过“酸、苦、辣”后,郭晋安终于凭“阿旺”一炮而红,他说:“现在是人生中最‘甜’,一来阿旺之后收入多了,二来尤其是结婚和儿子出生,看到他长大,跟他一齐畅游,感觉很甜,希望两年后再生个女儿,一家四口就更圆满,甜上加甜。”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