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建州成老板级艺人 报喜娶范玮琪“快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1:28  新浪娱乐
陈建州成老板级艺人报喜娶范玮琪“快了”

黑人去年在节目中大曝今年要娶范玮琪,他表示快有好消息

陈建州成老板级艺人报喜娶范玮琪“快了”

黑人与张柏芝曾多次到台湾探望Dora及众癌症病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建州(黑人)人缘甚广,近年开办潮服、高级发廊、娱乐公司及Love Life慈善基金等作多方面发展,成为成功的老板级艺人,他日前到香港开展慈善活动时坦言要感激艺人朋友、癌症病童及一起奋斗的女友范玮琪,还不讳言迎娶女友一事“快了”。

  艺人奉献爱心

  黑人设立的“Love Life”慈善基金由去年4月成立至今,邀请到逾百歌手艺人为他拍摄短片,有的天王巨星级艺人还愿意亲自到医院探望受惠的癌症病童,黑人的好友张柏芝余文乐及周柏豪等都受他的爱心感染,黑人说:“我很喜欢交朋友,做任何事我都觉得我只是一个螺丝,要一个更大的机器去带动社会,所以会主动邀请朋友参与,他们都很爽快答应,真的很感谢每一位。”

  宣传珍惜生命

  黑人将“Love Life”行动带到香港,为“青春无晦”筹款,他特别带着一名患有骨癌的台湾小女孩Dora,他坦言在Dora身上看到无限的力量,希望将“珍惜生命,永不放弃”的精神宣传到世界各地:“Dora经历过11次开刀手术、33次化疗、切除一半肺部及肾,她真的很不一样,上帝的安排让我们认识,而且非常投缘。”

  与范玮琪好事近

  提到宗教信仰,黑人与女友范玮琪(范范)拍拖近十年,他坦言感激范玮琪带他信主:“范范是我生活中最好的后盾,一直很支持我做各样的事情,很感激她的包容,因为分给她的时间比例上比较少。”“几时结婚?”“快了,一切都在进行中,我也非常期待,盼望我在公事上有一定的轨道后,就可以办自己生活的事。”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