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敬轩关智斌断背情升温 香港共筑“爱巢”?

传张敬轩关智斌断背情升温香港共筑“爱巢”?
张敬轩与关智斌

  曾凭借一曲《断点》红透半边天的香港歌手张敬轩日前与同为歌手的关智斌被指有“恋”情,两人出双入对的照片也时常见诸报端,但是二人并未受到闲言影响,感情更是突飞猛进。昨天,两人再次被曝已经秘密搬入西贡做同居“密”友,张敬轩负责外出赚钱,关智斌则细心打理家务,生活相“敬”如“斌”。

  香港记者连日来在二人的爱巢守候。1月19日发现关智斌的绿色Mini座驾停泊在二人的爱巢门外,约中午12时,身穿黑色外套的关智斌驱车前往沙田宜家家俬购买日用品,似为新居添置家具,他逗留约3小时后回家,其间在附近购买外卖回家就餐,其后便换上有帽外套到湾仔看电器,但他回家后再没有外出。不过当天全不见张敬轩的踪影。第二天关智斌又一早外出,至黄昏6时才返回西贡新居,晚上8时许张敬轩终于露面,手持两袋衣物的他由司机送回家。当他进屋后,并没有与关智斌再露面,而爱巢内的窗帘仍然拉上。

  据当地村民介绍,“敬斌”搬往该址约有3个多月,平日只见关智斌独自遛狗,入住以来两人甚少一齐露面。圈中知情人透露,二人以月租约3万租住一幢三层高别墅。该处旺中带静,加上有靓爆海景及毗连沙滩,环境清幽,屋外有多块厚木筑成篱笆,极有格调。而张敬轩、关智斌目前均未对此正面回应。记者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