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渝民养全家1人赚钱6人花 哥哥坐享其成当阔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4:12  广州日报
周渝民养全家1人赚钱6人花哥哥坐享其成当阔少
周渝民

  本报讯 周渝民(仔仔)前日代言某品牌食品,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了自己在家中的经济支柱地位,“全家都是我在养!”据悉,多年来,他赚的钱全交给大嫂打理,哥哥则当“大少爷”,做着不同的投资。

  仔仔表示自己是家里的经济支柱,爸妈、大哥大嫂及侄子都是他养,哥哥只要当大少爷即可,“我每年都在推测他的新兴趣是什么?之前还投资过坐月子中心,期待他借由不同的工作买到经验和确定人生方向,就像我早就确定志愿好好演戏一样。”

  虽然要拖家带口,但仔仔手头似乎一点儿也不紧,已有至少5部名车的他,最近又看上一台奔驰SLS复刻经典车款,价值千万,但家人警告他:“你的车库已经没空位了,要买就先淘汰一台!”(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