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柏霖情变 混血女友称跟桂纶镁无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8:09  新浪娱乐
陈柏霖情变混血女友称跟桂纶镁无关(图)

陈柏霖和混血女模Mandy Lieu宣布分手(资料照片)

陈柏霖情变混血女友称跟桂纶镁无关(图)

陈柏霖与桂纶镁(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男星陈柏霖和香港混血女模Mandy Lieu的3年恋情划上休止符,Mandy昨日(1月26日)在香港单方面宣布分手,陈柏霖的经纪公司表示“私人事不回应”,但没有否认。

  陈柏霖去年曾与桂纶镁传绯闻,但获正牌女友Mandy Lieu力撑到底。不过,Mandy昨日突然自曝已分手,但陈柏霖一方却懵然不知,显然从未对好口供。

  “四角恋”“剧情”有新发展

  混血名模Mandy Lieu与陈柏霖拍拖3年,一直表现恩爱,几乎谈婚论嫁。虽然各有各忙,经常分隔异地,但仍无损两人感情。不过去年5月,陈柏霖被拍得与台湾女星桂纶镁,在台湾行书店并月夜漫步,即惹来劈腿之嫌。虽然Mandy力撑男友绝无偷吃,但已令恋情火速转淡,近日桂纶镁更在博客中吐露玄机,暗示与跟她年纪相差18年的戴立忍分手,令这段“四角恋”更加乱。“剧情”到昨日又有突破性发展,Mandy自曝与陈柏霖已分手,难怪她于本月初被香港记者拍得与女友人闷吃Pizza,相信是治情伤。

  Mandy单方面宣布分手

  Mandy昨日在香港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香水活动时表示,将留港过年,幸有干妈到港陪伴。问到陈柏霖是否也到港陪她时,Mandy起初只表示对方要拍戏没有假期,但经香港记者再三追问,她犹豫了一会后才说:“我们分开了。是我们两个人的决定。原因我不想讲太多,但还是很好的朋友。”因长期分隔异地而分手?“可能是。”

  香港记者继续追问是否感可惜,Mandy木无表情地说:“总之我们是很Close(亲密)的朋友,没第三者,还很尊重对方,还是很好的朋友。”Mandy透露情人节有干妈陪伴可以逛花市,不会寂寞。问到会否希望新的一年觅得新男友?她说:“没想过。其实我慢慢会惯的,希望每日生活有多些变化。”她强调从未讲过非陈柏霖不嫁。

  陈柏霖经理人不回应

  对于Mandy单方面宣布分手,陈柏霖却毫不知情。香港记者昨日致电其经纪人公司,发言人说:“有这样的事?是不是乱写?他现在在台湾,暂时休息,没工作,因为爸妈从美国返台,今年春节要和家人一起过。接着返内地拍戏。”但当得知 Mandy亲自公布消息,发言人即转口风:“是吗?让我问问他。”他及后指未能联络到陈柏霖,承认很久未见过一对情侣在一起,可见分手已成事实,但两人口供不一,显然没有就公开分手而达成共识。 (俐俐/文)

  和Mandy爱得很深

  据了解,自《蓝色大门》入行以来,陈柏霖谈过两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每次他都很投入,但每次失恋都很受伤。和Mandy尤其爱得很深,因为对方是他喜欢的混血美女型,而且有才华、喜欢看书,让陈柏霖很佩服,甘愿为了Mandy呈半息影状态,不修边幅、被说胖都无所谓,尽心呵护的感情,没想到还是走到尽头。

  曾与桂纶镁公开打情骂俏

  2002年,陈柏霖与桂纶镁于台湾电影《蓝色大门》中饰演学生情侣而相识,双双成为影坛新宠。2007年,陈柏霖与桂纶镁再合作,在影音广告中演情侣,当中不乏揽抱及打情骂俏镜头。

  桂纶镁曾直言柏霖是其圈中最好的朋友,虽然工作上鲜有合作,但一直保持联络。2009年5月,陈柏霖被传背着Mandy到台湾密会桂纶镁,但其后均否认情变。(俐俐/文)

  小档案

  Mandy Lieu(24岁)

  身高:1.70米

  三围:32、24、34

  绯闻男友:陈柏霖

  认识陈柏霖:2007年

  桂纶镁(26岁)

  身高:1.64米

  三围:34B、23、34.5

  绯闻男友:戴立忍、周杰伦、陈柏霖

  认识陈柏霖:2002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