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喻可欣被传嫁给刘德华“替身” 喻可欣矢口否认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昨天,网上一则关于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的消息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止一家媒体报道称:据可靠消息,喻可欣与刘德华的御用替身、内地演员杜奕衡不仅已秘密结婚,而且喻可欣目前还怀了身孕!这个消息一出,顿时引起一片喧哗,难道喻可欣对刘德华的情结已经重到哪怕找个替身都要嫁吗?

  据《新快报》报道:喻可欣日前通过香港媒体对外宣布:自己和杜奕衡已于去年年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更有消息指,喻可欣已有了身孕,目前在杜奕衡北京的豪宅中养胎。喻可欣透露婚礼极其低调,只有双方的家人参加。”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直接联系到了杜奕衡本人,他告诉记者,自己正在广州拍戏,至于那个问题,不用记者提出他就主动说:“今天已经有无数人打我电话问了,但我真的不能说什么,不方便回应。”

  记者随后致电喻可欣,电话通了,喻可欣的声音传来:“您是哪位?”得知记者的身份后,喻可欣接受了采访。“什么?这太离谱了,我们甚至都没有交往,怎么会有那些事情呢?”喻可欣告诉记者,自己只是“认识”杜奕衡而已。看来以往总是借刘德华说事儿炒作的喻可欣这次被别人借来炒作了。

  记者后来发现,其实早在2005年,就有媒体报道过两人陷入热恋的消息,不过这一消息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