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怀钰素颜出庭面色苍白 恳求东家给生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8:01  中国新闻网
徐怀钰素颜出庭面色苍白恳求东家给生路(图)
徐怀钰出庭面色苍白

  中新网1月29日电 因合约纠纷和经纪公司“享鸿娱乐”对簿公堂,歌手徐怀钰昨天首度出庭,素颜加上一身黑色装扮,脸色略显苍白,面临大批媒体争相採访,她神色惊恐、颤抖着双唇说,“希望享鸿给我一条生路!”期盼双方能和解、“好聚好散””。

  台湾“联合报”消息,徐怀钰指出,享鸿一直有拖欠酬劳状况,日前她出席福州商演时,对方未支付10万多元的人民币,反控她私接通告,双方认知没有共识,再加上在内地工作时,享鸿竟安排她到有女性陪酒的场合表演,有违善良风俗,才会寄出存证信函,要求终止合约,但未获对方回应。

  对于陪酒传闻,徐怀钰语带保留,仅说:“有些工作我无法接受、说服自己去做”,甚至在某些工作场合感觉被控制,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至于求偿金额,她说:“还没计算完,讲欠钱不太好听。”

  近一年没工作,徐怀钰坦言经济来源成危机,靠着妈妈友人支助,还有外公外婆的养老金过活,希望早点能接新工作。她向经纪人喊话,“希望好聚好散,大家可以诚实面对。”

  由于徐怀钰刚委任的新律师,尚未看完卷宗,庭讯不到10分钟结束,另择3月开庭。至于好友小猪鼓励她不要埋怨、向前看,徐怀钰表示不知情,“那他应该来学法律,对他也有帮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