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获赠超级豪宅 粉碎婚变传言无意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1:55  天天新报

  林青霞自1994年下嫁身家250亿港币的香港富商邢李火原后淡出演艺圈,虽然近年来不断有消息传出两人婚姻亮起红灯,但日前有报道称邢李火原为了让林青霞开心,买下了3亿港币豪宅,以行动粉碎了两人婚变的传闻。

  3亿港币豪宅表爱心

  有传言称,近年林青霞受到双亲逝世打击,情绪一直很低落,爱妻情切的邢李火原,不但在2007年重新装修两人位于香港飞鹅山8号的大宅,让林青霞与两个爱女可以住得更舒适,更早在2006年以1.3亿港币购买位于西贡安达臣道近3000平方米的地皮,耗资1.7亿港币兴建仿如皇宫般的超级豪宅,新旧豪宅成一直线遥遥相对。

  今年55岁的林青霞婚后生有两女,长女取名邢爱林,亦寓意邢李火原爱慕林青霞,二女言爱便是取其谐音“仍然爱”太太,丈夫的种种招数,令夫妻两人感情越来越好。

  内部设施应有尽有

  据悉,豪宅内的装修根据林青霞的喜好设计,气派而不落俗套,各种设施应有尽有,除了设有私人影院、暖水泳池外,还有林青霞的私人画室。由于林青霞喜欢健身,所以特设有豪华健身房,方便私人教练上门。

  另外,在大宅内的大厅设有小型舞池,方便将来开派对时,可以让酷爱跳舞的林青霞一展身手,邢李火原新建的豪宅,可算为爱妻度身订造,爱妻之心,溢于言表。

  健身并非为复出铺路

  林青霞虽然息影多年,但在影坛却一直有价有市,更有多位著名导演打她主意,早在2004年便传出徐克有意开拍《林青霞传》,还让她亲任监制,却遭林青霞婉拒。王家卫开拍《一代宗师》前,便多次相约林青霞吃饭,不断游说她复出幕前,更打出林青霞好友刘嘉玲梁朝伟的人情牌,可惜也无功而还。

  林青霞拒绝复出,除了身价今非昔比外,也因为她一直没有看到满意的剧本,同时她也想多留点时间陪伴家人。○闻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