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正式出嫁 说“我愿意”热泪盈眶(图)

梁静茹正式出嫁说“我愿意”热泪盈眶(图)
梁静茹与赵元同一吻定终生

  2010年2月1日,一个看似普通的日子定格在了我们的记忆里。早上起来,看到了很多关于你婚礼的新闻和图片,你依偎在 Tony的身边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今天你成了他的妻,那个从《勇气》带着我们一路走来的你今天转变了角色,Tony的妻子。你说出我愿意的时候我知道你那一刻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那个从《勇气》带着我们一路走来的你今天转变了角色,成了他的妻。有一天你也会为人母,那个青涩的小女孩已经成了记忆。

  你终身难忘的日子,也是我们的纪念日。2010年2月1日定格。我们最爱的你结婚了,你带给我们的是无法用言语来诠释。此时此刻写不出太多华丽的词藻,只想再说一句静茹祝你新婚快乐,要幸福。 ———爱你的歌迷

  以无数脍炙人口情歌抚慰人心的情歌天后梁静茹(Fish),昨日在菲律宾长滩岛,与相恋两年半的男友赵元同(Tony)完成属于自己的终身大事。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和美国的60名亲友团感动见证了这场由新郎一手策划的别开生面的婚礼,在素有“全世界最浪漫的白沙滩”美名的长滩岛沙滩上,以瑰丽的夕阳为背景,在牧师的证言下,双方以圣经保罗诗篇《爱的真谛》互许终身,许下“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的誓言。

  感动:交换婚戒 静茹出嫁了

  这场浪漫婚礼于下午4时30分展开,在伴娘戴佩妮、陈凤、与伴郎张智成等人的簇拥下, 身着由VERA WANG量身打造的梦幻婚纱,新娘子梁静茹挽着亦师亦父的主婚人李宗盛步上红毯,李宗盛郑重地把梁静茹终身幸福交到新郎Tony手上。

  以天地为教堂,以白沙象征圣洁,在牧师的证言下,双方甜蜜地交换了Cartier婚戒。在交换婚戒之后,新郎Tony特别说出了自己的心声:“Fish,感谢你成为我生命中的挚爱,成为我的惟一,分享我所有梦想、欲望、蓝图、冒险以及更多的一切!”并当着双方家长的面前说出:“只要跟你一起活着,我觉得我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永远!永远!”这番话惹得新娘子梁静茹泪水止不住在眼眶里打转,当她亲口说出:“I do!我愿意!”不但自己热泪盈眶,也让不舍的梁母在内的亲友们掉下感动的眼泪!

  惊喜:新郎秘密筹备“爱之帆”

  除了感动,这场别致的沙滩婚礼,其实处处充满了惊喜。饭店特别在传统婚礼仪式之外,还特别安排了一段沙之礼的仪式,由新郎新娘分持两个装满长滩岛白沙的容器一起倒入一个象征“二合为一”的玻璃瓶密封起来送给新人,代表两个人从此“你沙中有我,我沙中有你”白头到老。

  而最让梁静茹惊喜的是,新郎秘密请饭店安排出动了一艘风帆船开到沙滩边,上面还特别装饰了两人的英文名字“FISH & TONY”几个大字,以这艘满载幸福的“爱之帆”象征从此两人同舟共济向另一阶段起航的美丽人生。这样贴心的安排,让幸福洋溢的梁静茹不禁表示:“能跟最爱的亲人好友在这么美的地方团聚,还有我的最爱陪在身旁,这是我从小的憧憬,也应该是一个女生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了!”

  分享:美酒招待60名亲朋好友

  在别具意义的沙滩婚礼仪式之后,随即在沙滩上特别搭设的白帐篷展开婚宴。梁静茹与新郎特别换上由贾永婕特制共计价值百万的银色晚宴服,在海风、星光、烛光、鲜花下,两位新人准备了梁静茹最爱的香槟让60名至亲好友畅饮,此外,这对新人还从台湾地区带来了一瓶两人共同珍藏的VCP1985年份的粉红香槟,与大家分享。最后在全场举杯祝福下,双颊泛红的梁静茹完成了这场一手由新郎精心策划的甜蜜婚礼。在这场小而美的海岛婚礼之后,两人将于2月19日于吉隆坡宴请女方亲友;3月3日于台北宴请圈内好友与两人工作伙伴。

  据悉,此次长滩岛婚礼的食宿费用共为约42万人民币,而梁静茹的婚戒为2克拉,3场婚礼的总费用约为110万人民币,不过梁静茹表示:“办3场是为了尊重老人家。”此外,虽然婚宴要搞3场,但梁静茹一早就开出了规矩:“不准灌新郎酒、不准闹洞房”。

  承诺:婚后继续唱歌

  梁静茹更特别感谢所有一路支持她追求幸福的所有歌迷,尤其是这几天在网络上疯狂串联留言力挺她的忠实歌迷,她表示:“我已经很满足了,我会带着大家的祝福,永远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真爱!”她还让歌迷放心:“唱歌是我的最爱,我保证会继续把我的感动跟大家分享!”在忙完婚礼之后,她将随即展开新作品的筹备与积极规划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到时候再现场跟大家一起分享自己满满的幸福感,保证“让大家看到一个焕然一新的梁静茹!听到一个感情更饱满的梁静茹情歌!”(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