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李仁港未曾证实赵薇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4:09  广州日报
吴尊:李仁港未曾证实赵薇怀孕(图)
飞轮海四位成员,从左到右为吴尊、炎亚纶、汪东城和辰亦儒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日前,虽然杭州天降冷雨,但“可口可乐飞轮海新春派对”的活动现场却火热如夏,四人的粉丝纷纷有备而来,除了带电光牌等道具,不少显然都还精心装扮过。在现场,虽然没唱一首歌,但和飞轮海大玩互动游戏、亲密接触的机会让各路粉丝兴奋不已,“我爱你”等齐喊、尖叫不绝于耳。

  活动之后的采访中,近来因电影《锦衣卫》而备受关注的吴尊成为“众矢之的”,对于日前导演李仁港在成都首度证实赵薇怀孕,吴尊澄清说:“我当时就在导演的身边,他根本没有证实这件事,是记者乱写的。”至于赵薇缺席宣传是否会影响票房,吴尊则表示:“我不担心。”

  前晚,为映衬飞轮海的最新广告,现场一片红海。不过,汪东城的粉丝团显然最为强大,不仅装备统一,而且占据了最黄金的位置。

  此外,由于是冬日的室内活动,戴着墨镜出场的炎亚纶显得有些怪异,原来,他健身时太过用力,以至于脑部充血,高空压力更令眼部聚集血块。“你应该多请教吴尊啊,”最多话的辰亦儒叫道,炎亚纶立即不好意思地对身边的吴尊说:“你下次到我家来,做我的专属教练吧。”最沉默的吴尊虽未答应,但说及自己最熟悉的领域,也指点伙伴说:“你下次要注意配合呼吸。”

  至于自己之前在广州说以后要更MAN(男人),吴尊回答说主要指角色:“以前总是演很王子的那种,给大家的印象是斯斯文文,希望以后能有些不同的尝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