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年初一美国结婚 不否认应采儿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5:59  新浪娱乐
陈小春年初一美国结婚不否认应采儿怀孕(图)

陈小春与应采儿有情人终成眷属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将在今年春节年初一,在拉斯韦加斯迎娶应采儿,陈小春昨天首次在港公开露面。虽然结婚在即,但他仍依旧一脸酷样,对于婚礼细节不欲多谈。但被问到应采儿是否怀孕了,陈小春就没有否认,只表示现阶段不能讲。看来双喜临门的机会很大。

  陈小春与林心如昨晚一齐出席化妆师Rick Chin开设的沐浴护肤专门店开幕礼,担任宣传大使的张栢芝虽然没有到贺,但有送上花牌及自制贺卡,很有心思。即将结婚的陈小春自然成为被追访对象,会上司仪不停恭贺他,又送上一个写有“沐浴爱河”的心型礼盒给他,但陈小春却全程表现拘谨,只连声说了几声多谢。

  双喜临门机会大

  染了一头红发的陈小春表示因为工作染发,觉得在新年正合适。提到他的婚礼,陈小春只表示多谢,细节不肯透露,但回港之后会请朋友吃饭。再问他会摆酒吗?他一脸为难的说:“多谢,我真的不可以讲,我有苦衷,是天意。”问到他是否因为应采儿怀孕,怕宝宝小器不能讲?陈小春说:“不可以讲。(是不是再过几个月就可以讲?)是啦,多谢。”

  年初一也是情人节,他有准备礼物给应采儿吗?陈小春表示没所谓,两个人一齐开心便可以了。此次赴美国,他还会登台,直到初九初十才会回港。问他是否要努力赚奶粉钱?他说:“我要养家呀!奶粉买来自己喝么?”指他可以找奶粉赞助?陈小春表示不用,他又不是买不起。问他是否觉得找赞助没面子?他称这些见仁见智,没钱就吃人奶好了。

  林心如澄清传言

  另外,大会昨天送上蛋糕给心如,为她补祝上月二十七日的生日。最近有报道指侯佩岑的未婚夫黄伯俊追不到她才追侯佩岑,林心如否认此事。她表示自己父母与男方的父母是好朋友,她本身与对方不熟络,只吃过两、三次饭。她本身喜欢一些有性格及有男人味的男人,她是看报才知对方与侯佩岑拍拖。提到其绯闻男友唐季礼,林心如说大家已很久没有见。指唐季礼很有男人味,她表示大家很久没联络,现在仍是朋友,但关系不像以前密切。有传赵薇怀孕,林心如早前与对方联络时没有提及过。如果是真的都替对方高兴。她知道赵薇很喜欢小朋友。至于林心如本身不喜欢小朋友,也怕被婚姻束缚,但却很喜欢恋爱的感觉。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