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默认奉子成婚 林心如与侯佩岑男友不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7:49  新浪娱乐
陈小春默认奉子成婚林心如与侯佩岑男友不熟

穿上露肩裙的林心如表示,生日愿望是桃花旺

陈小春默认奉子成婚林心如与侯佩岑男友不熟

陈小春害羞地默认女友有喜及将在美国结婚

陈小春默认奉子成婚林心如与侯佩岑男友不熟

张柏芝送上心意卡给Rick Chin,内附Lucas穿浴袍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心如陈小春昨天(2月1日)在香港出席活动,陈小春默认奉子成婚,而林心如则否认自己曾与侯佩岑男友拍拖。

  林心如和陈小春昨天在香港出席化妆师Rick Chin的沐浴护肤品牌新店开张,司仪恭贺陈小春即将结婚,他表现得很害羞,被林心如取笑“怕丑”。对于有传与女友将在美国结婚,陈小春只不停地说:“多谢。”问到筹备婚礼进展,他说:“不说这些。”对于应采儿怀孕传闻,陈小春虽然再三说“不好意思说”,但最后还是默认奉子成婚的事实。

  Rick收张柏芝心意卡

  至于林心如则否认曾与侯佩岑男友拍拖:“完全不是,我们不熟,在餐厅见过两三次,他父母跟我父母才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传。”问及未嫁的心如“是不是父母安排相亲?”她说:“我不喜欢,大家不认识,坐在一起很尴尬。”至于与唐季礼的感情,林心如说:“大家是朋友,联络没有这么密切。”“下次选圈外人?”“不一定,最重要是能互相了解和沟通。”对于赵薇被曝怀孕,林心如说:“不知道,她没有讲,如果是真的会恭喜对方,认识她时她已经很喜欢家庭温暖。”

  而主人Rick Chin收到张柏芝送上的心意卡,内附与谢霆锋和儿子Lucas的照片,他说:“张柏芝说Lucas肖像权交给我了。”郑伊健和林珊珊则送上花篮。此外,张柏芝与九位艺人参与“一人一心”慈善活动,为患乳癌的妇女筹款。(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