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智斌否认与张敬轩同居 已搬回装修中的新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7:59  新浪娱乐
关智斌否认与张敬轩同居已搬回装修中的新居

关智斌为澄清“同居”一事,已搬回装修中的新居

关智斌否认与张敬轩同居已搬回装修中的新居

关智斌做嘉宾主持,访问台湾人气组合“武虎将”的成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智斌昨天(2月1日)在香港录像节目《Big Boy Club》,以嘉宾主持身份访问台湾人气组合“武虎将”其中四名成员胡宇崴、班杰、邵翔及寺唯宏正。提到早前被拍到与张敬轩同居,他矢口否认,自言近日已搬回装修中的新居。

  关智斌时候:“不搬家都不知道自己买了这么多东西,我用了三天拆了六十多箱东西。”“一个人住?”“对。为了澄清,我还约了记者去新屋拍照,但是因为新屋还在装修,所以还没把狗带回来。”“再被拍到就不能再解释了?”“我们整天都是一群朋友一起出入,拍到没问题,是这次说我们同居所以才澄清。”问他可知其节目是取代崔建邦的节目《My Name is邦》?他表示不知情。

  而已很久没访港的胡宇崴及班杰觉得香港Fans是最疯狂的,班杰还说曾有Fans租了四辆车追踪他们:“真的很惊讶、很兴奋。那时候还要劳烦机场警察帮我们开路。”问他可担心被问情史,胡宇崴顽皮地说:“说我们剧中的感情吗?我会呀。但为了收视可不能说太多。”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