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梁汉文内地登台遭袭 古巨基盼其平安大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9:43  新浪娱乐
传梁汉文内地登台遭袭古巨基盼其平安大吉(图)

梁汉文坦言希望许志安与旧爱郑秀文复合

传梁汉文内地登台遭袭古巨基盼其平安大吉(图)

陈辉虹否认梁汉文在内地登台时遇袭受伤

传梁汉文内地登台遭袭古巨基盼其平安大吉(图)

梁汉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梁汉文(Edmond)被传在内地登台时遇袭,其座驾被毁。向金牌大风CEO陈辉虹求证,他表示已联络了与Edmond同行的工作人员,对方指Edmond在台上献唱时,有两位怀疑饮醉酒的酒客冲上台打架,当时Edmond即被工作人员拉走,未有受伤。

  而与梁汉文同一公司的古巨基以“香港音乐坚汇展大使”身份出席“香港影视娱乐博览”记者会时,对于有传梁汉文在内地登台遇袭一事,他愕然地表示全不知情,倘若是真的,希望梁汉文没事。他透露曾在内地场馆献唱,门外遇上大批歌迷围在其座驾旁边,并推撞座驾,群情汹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