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腰部纹身疼得发抖 郑元畅牛仔裤成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1:16  新浪娱乐
阮经天腰部纹身疼得发抖郑元畅牛仔裤成灾(图)

阮经天(右)露肉展示文身,身旁的郑元畅目瞪口呆

阮经天腰部纹身疼得发抖郑元畅牛仔裤成灾(图)

阮经天(右)与郑元畅高举公仔走秀,果然童心未泯

阮经天腰部纹身疼得发抖郑元畅牛仔裤成灾(图)

名模裴蓓展示品牌的春夏新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型男阮经天前晚(2月1日晚)在上海出席牛仔裤品牌活动时,坦承在腰间纹身全因“够痛”,纹身期间还痛得呕吐及一直发抖,真是夸张。而郑元畅则自曝曾拥有五十多条牛仔裤。

  台湾人气偶像阮经天与郑元畅(小综),前晚出席牛仔裤品牌Lee在上海举行的“2010年春夏系列发布会”,向来很懂配合的阮经天,除了自曝首条牛仔裤是Lee外,还任由活动司仪掀起上衣,展示腰间的纹身,令全场粉丝疯狂。问他为何在腰间纹身,阮经天笑言纯粹“贪够痛”:“有刺青的人都知道这个位置是最痛的,所以纹在这里更可以提醒自己。我纹了三小时,痛得吐了,因为那个位置没有肉,每一针都刺进骨里一般,不过我没有哭,只是一直发抖。”问他其文身“which way is up”有何意思,他即严肃地说:“当年我拍完一部叫年轻人寻找正常及健康出口的电影后,启发了我文这句话,提醒自己正常的出口在哪里。”

  此外,他又大谈保养牛仔裤之道:“我从来不洗牛仔裤,所以很臭。”无独有偶,郑元畅同样是“无臭不欢”:“对啊!我的裤子有咸臭的味道,因为限量版及经典版不用洗。”郑元畅又自曝是牛仔裤狂迷,最高纪录曾拥有五十多条,但自嘲只有“两条腿及一个屁股”,因穿不下那么多,所以将三十多条捐出作慈善用途。(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