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陈楚河秘密拍拖 男方被曝绯闻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8: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Makiyo陈楚河秘密拍拖男方被曝绯闻不断

Makiyo

Makiyo陈楚河秘密拍拖男方被曝绯闻不断

陈楚河

  女艺人Makiyo去年10月跟影视大亨邱复生的儿子Milton分手后,最近传出与偶像剧男星陈楚河秘密拍拖。根据台湾某周刊报道,1月30日凌晨1时,陈楚河送Makiyo回家,两人还在门口亲吻道别。不过让人意外的是,陈楚河之后又驾车载了另一名长发女子回家过夜,感情生活似乎相当复杂。 

  当晚,陈楚河送Makiyo回家,见Makiyo妈妈在门口,陈楚河很有礼貌地问好,Makiyo妈妈则以满脸笑容回应。陈楚河帮Makiyo把行李放进家里后,Makiyo主动献上一个香吻,透露出两人正在热恋中。陈楚河得到“奖赏”后,开心地离开,但并非直接返家,而是去接了一位长发貌美的女子一同回家,两人直到天亮都未离开。

  对于和Makiyo爆出新恋情,陈楚河的经纪人易佳惠回应:“送朋友回家,有一个kiss goodbye(礼貌性的吻别)很正常。”Makiyo的姐姐听到两人交往一事时,先是笑笑不回应,但接着记者告诉她陈楚河当晚还接了一名女孩回家,她才紧张地说:“那我回去问一下她(Makiyo)。”

  有着显赫背景的陈楚河没有子承父业,一心进军娱乐圈,凭借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中饰演Dylan一角而人气急升。出道以来他一直绯闻不断,曾先后被传和Ella、陈意涵拍拖,最近还传出与曾交往两年的前女友复合。(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