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嘉欣已经有身孕 杨千嬅爆肥也当准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1:02  《南方都市报》
传李嘉欣已经有身孕杨千嬅爆肥也当准妈妈?

杨千嬅肥成这样更是惊人

传李嘉欣已经有身孕杨千嬅爆肥也当准妈妈?

李嘉欣有小肚腩的图不多见

  不知是否新年临近,娱乐圈的喜讯最近是越传越多,比如接下来这两位- -李嘉欣杨千嬅,听说已经是准妈咪了!

  自2008年与许晋亨结婚后,嫁入豪门的李嘉欣“肚皮”稍有变化就会引来关注。日前,李嘉欣跟胞姐在香港铜锣湾逛街,两姐妹全程有讲有笑,而从曝光的图片看,李美人腹部微隆,脚穿平底鞋。而据香港媒体报道,下楼梯时她还特意挽着胞姐的手臂,显得小心翼翼。

  结婚后的杨千嬅,在香港大家都是“丁太”前“丁太”后地叫她了,当然大家还关心的一件事是丁太什么时候添丁,而昨日新出街的《3周刊》就爆出原来丁太已有两个月身孕了。从周刊曝光的相片看来,丁太近日的确发福不少,身形明显暴胀小腹隆起,与先前那张结婚照中标准身材确实差别很大,而准妈咪日前也趁“见肚”前赶拍完与林峰合作的新戏《Perfect Wedding》。据说,夫妻俩不公布喜讯是因为怕BB“小气”。不过倘若是假的,那丁太,你该减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