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宠被曝爱新婚妻子冷对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2:25  信息时报
罗嘉良宠被曝爱新婚妻子冷对儿子(图)

罗嘉良只顾与苏岩打电话,一路上与儿子交流不多。

  信息时报讯 罗嘉良去年12月与苏岩结婚,婚后生活过得奢华,先以一次性700多万元购入北京的一栋300平方米别墅送给老婆苏岩,又带她到欧洲多个地方旅游,上月再去海南岛度假。

  2008年,罗嘉良与前妻方敏宜离婚,不再获得罗嘉良任何经济支援的前妻入不敷出。虽然罗嘉良离婚时将在香港愉景湾的独立屋转给前妻,但是还有500多万贷款未还清,每月要自己承担3万多元的房贷,所以方敏宜将该独立屋外租。最近她与10岁大的儿子罗裕珹由54平方米的小屋搬到47平方米的更小房子。上周四途经香港的罗嘉良与儿子见面,但短短一个多小时的饭局,罗嘉良多次走开同现任老婆苏岩讲电话,冷落儿子。罗嘉良还拒绝了儿子买游戏机的要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