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心洁妈妈赞女婿 狗仔队快艇长炮吓坏宾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7:49  新浪娱乐
李心洁妈妈赞女婿狗仔队快艇长炮吓坏宾客

彭顺李心洁终成眷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心洁与彭顺昨天(2月6日)在马来西亚邦咯岛注册结为夫妇。李心洁妈妈在婚宴上赞女婿很有心,老板林小明也表示被新人的深情感动。不过前来采访的狗仔队坐快艇出没,并用俗称“长炮”的巨型摄影镜头拍摄,吓坏宾客。

  李妈妈赞女婿

  李心洁母亲黄燕莉在婚礼上表示,看见女儿嫁得好,十分开心。她表示与女婿彭顺相处融洽,并大赞他十分有心,每逢佳节都会与李心洁约她吃饭庆祝,是好女婿一名。李妈妈还送上一些有纪念价值的首饰给李心洁作嫁妆,而李心洁弟弟也与彭顺十分谈得来。

  林小明深受感动

  与彭顺合作无间的寰宇电影老板林小明,与弟弟、公司高层林小强夫妇飞往马来西亚观礼,香港记者昨晚在婚宴举行期间与他取得联络,他身后传来“哔哔声”,原来是一对新人正进场。问到参加婚宴的感受,林小明说:“当然替一对新人开心啦!整个婚礼都令人很感动,很有情。”“最感动的是哪一部分?”“彭顺揭起李心洁的头纱时,他们含情对望,眼神充满感情。”

  日落美景伴美食

  幸福岛四周密林满布,既可保私隐,又充满自然气息,难怪赢得李心洁与彭顺的欢心。婚宴在岛上的翡翠湾海滩进行,海滩上布置了许多彩球,而一对新人与亲友可以边享用美食,边欣赏美丽的日落景色,极为浪漫。

  家族团阵容鼎盛

  不少亲友舟车劳顿远赴马来西亚观礼,见证李心洁与彭顺拉埋天窗,单是彭氏已有十兄弟,而女家也有不少亲戚,单是直系亲属已有逾百人,阵容鼎盛,相信李心洁收金器都收到手软。

  快艇长炮吓坏宾客

  由于李心洁曾在马来西亚受封AMK(近似香港的太平绅士),昨天的婚宴就像马来西亚嫁女儿,不少传媒想尽办法到场地采访。婚宴举行前一晚,传媒已兵分多路探路,希望找到最有利的拍摄地点,昨天中午婚礼举行期间,宾客发现有狗仔队坐快艇出没,并用俗称“长炮”的巨型摄影镜头拍摄,引起哗然。不过,为免婚宴受骚扰,很快已有快艇上前劝船只离开,工作人员又用多个花盆包围婚宴场地,并用布条遮挡视线,令记者无法拍到内部情况。

  据知,举行婚宴的幸福岛平日守卫不算森严,但由于有“大人物”举行婚宴,故早在一星期前已不准外人登岸,令采访困难重重。(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