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短信狂追向华强儿子 遭男方极力撇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3:03  金羊网-新快报
阿娇短信狂追向华强儿子遭男方极力撇清(图)

向佐和正牌女友Race

  出道以来绯闻不绝的钟欣桐(阿娇),最近拍摄电影《前度》时与同片男主角、向华强儿子向佐传出绯闻,有报道指阿娇狂传靓相和短信哄对方。

  向佐2月6日特地陪女友Race出席活动,做廿四孝男友。并主动在女友前澄清说:“我不是维护另一个人,我是维护我女友,我是Email收了几张她的照片,还用英文写了一点什么,但我看不懂写了什么。”向佐更赞女友是100%好女友,如果让她不开心他会被妈咪骂,“妈咪说买条鞭子给她抽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