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喜当司仪频频出错 遭陈志云公开揶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8:51  新浪娱乐
王喜当司仪频频出错遭陈志云公开揶揄(图)

王喜(左)与陈志云在台上沟通时,已有不少火药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高层陈志云昨日(2月7日)率领无线当家小生、花旦在香港出席其新书记者会,由于崔建邦继续避世,司仪一职由王喜顶上,但王喜表现失常频频出错,遭陈志云在台上公开揶揄。

  陈志云昨日(2月7日)出席奥海城《Mabelle呈献:志云“情人节”首选》记者会,多位无线小生、花旦,如佘诗曼杨怡、谢雪心、陈敏之、陈倩扬、王君馨等,视帝黎耀祥、歌手吴雨霏及马来西亚女歌手龚柯允均有现身撑场。

  王喜生气捐出酬劳

  陈志云本来心情很好,但当他与王喜在台上对答后,气氛即急转直下,王喜先指陈志云喜欢爆肚,害他不接不上,之后王喜叫台下嘉宾上台领纪念品,但转头又喊停,遭陈志云斥道:“怎么你出那么多错的,难怪无线不签你经理人约。”王喜反驳:“我是没崔建邦做司仪那么行。”陈志云面色一沉说:“那也是呀。”王喜面红耳赤抢白道:“我都是顶替人的呀,你说话有刺?那封酬劳利是我会捐给崔建邦。”

  崔建邦临时失场

  完秀后王喜即闪人,陈志云强调:“我同王喜开玩笑搞气氛罢了,不过他真不是当司仪的料,本来崔建邦应承了来,后来不想见那么多人推了。我是他的生命热线,主要听听他说话,他现在没安全感、不信人、对记者有顾虑。”他要去海地做义工?“其实他去年已经想去非洲做义工,或者3月底出发,同一班志愿人士一起去,5月有筹款活动,我想他到时可以出现。”上电视剖白心情、境况?“应该不会,他不想讲些什么伤到别人。”

  杨思琦拒瞒婚

  戴上眼镜扮老师的杨怡表示要做老师教大家珍惜生命,而杨思琦则被问会否效法被传已婚的陈法拉,她说:“都是传的,结了婚会有个幸福样子的,何况我结婚会公告天下。”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