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阮经天笑谈择偶:那时我们都像野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2:04  北京晨报
郑元畅阮经天笑谈择偶:那时我们都像野孩子

郑元畅阮经天

  郑元畅阮经天是相识多年的好友,又都曾被称为“偶像剧一哥”,日前,两人携手为Lee201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走秀。台上台下两人都表现得默契十足,就连拍照摆pose都能摆到一起去。两位也同时畅谈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郑元畅和阮经天都来自台中,一起进入了同一家模特公司,又因为出演偶像剧而相继走红,所以一直不停被人拿来比较,不过两人似乎对于此类话题早有准备。郑元畅说其实两人早在八九年前就认识了,“那时候我们都像是野孩子一样,出去玩、喝酒,总之高中男生会玩的我们都会玩。进了模特公司后,工作渐渐多起来,我们俩也都比以前成熟了,聊的话题也慢慢深入了许多。现在有时间我们也不会再约去夜店了,而是坐下来喝咖啡,静静地聊聊天。”而阮经天则补充说:“今天特别兴奋,能和好朋友一起工作的机会很难得。”

  虽然靠演偶像剧一炮而红,但是两个人都不甘心做“花瓶”,开始转型,郑元畅演出林奕华的话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而阮经天也在钮承泽执导的新片《艋舺》中饰演一个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的台湾江湖分子,两个人聊起新的工作都是滔滔不绝。不过,作为两位当红偶像,很多粉丝也关心他们的择偶标准。郑元畅说自己喜欢善解人意的女生,“而且她要有种神秘感,让人乍一看很难猜透。”阮经天则打起了太极,“我择偶其实没有标准,因为我觉得要喜欢一个女孩子,是看第一眼的感觉的,而并不是说要事先限定好是短头发还是长头发。”

  晨报记者 张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