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否认对张柏芝下禁吻令 只是望其少接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0:33  新浪娱乐
谢霆锋否认对张柏芝下禁吻令只是望其少接吻戏

谢霆锋否认对张柏芝下禁吻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日前飞抵上海为新片《全城热恋》造势,大会安排逾300对情侣参加热吻比赛,席上谢霆锋坦言太太并未禁止他演接吻戏,只是他想太太少些演这样的戏。

  即将再度荣升父亲的霆锋颁奖给三对优胜情侣时说:“尽快结婚啊!生个儿子。”片中与徐熙媛(大S)饰演一对的谢霆锋,拍摄亲热戏时只借位交戏,结果大S指他吻技零分,但霆锋否认太太张柏芝“下旨”减少拍亲热戏,说:“是我尊重太太,当初我和太太在一起时就有很多声音,但是抛弃所有东西都觉得值得,那才是浪漫。”谢霆锋还自曝这次凭感觉演戏,故十场有九场都没有跟剧本去演,结果导演夏永康和陈国辉笑他是半个编剧。(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