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童老公当街热吻熟女 暧昧摸背揽腰亲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3:45  中国新闻网
叶童老公当街热吻熟女 暧昧摸背揽腰亲吻(图)
叶童丈夫陈国熹与熟女上街
叶童老公当街热吻熟女 暧昧摸背揽腰亲吻(图)
叶童丈夫陈国熹与熟女拥抱

  中新网2月10日电 香港女星叶童与丈夫陈国熹结婚21年,虽然早年男方曾被拍到与安雅梅艳芳经纪人王敏慧当街拥吻,事后叶童力撑老公,两人恩爱如昔。不过前(8)日香港媒体却直击陈国熹又背妻揽女,与一名年约30多岁的熟女于中环商场暗角处,趁四下无人突然拥作一团,男方还主动边用手扫背,还亲吻女伴脸颊,态度极为暧昧。

  “今日新闻”消息,多年来陈国熹不时被踢爆趁老婆叶童在外地拍戏时,与身材惹火的女伴进出夜店,先前又被拍到和王敏慧十指紧扣、街头热吻,但与他结婚21年的叶童,每次也出言力挺老公,指夫妇二人不会因为闲言闲语而影响到感情。

  当天下午四点,一身便服打扮、穿上黑色外套的陈国熹,与一名年约30多岁的中年女子现身中环,两人刚开始肩并肩而行,当他们排队提款时,陈国熹眼见附近路人不多,竟突然主动揽着女伴,见他拉着女方手臂一拥入怀后,他左手即揽着女方颈部,右手则不停轻抚对方腰背,态度亲热。陈国熹见女伴没有抗拒,即再进一步与女方亲吻。

  最后陈国熹护送女伴前往该处的商厦,当他目送女伴步入大厦时却极为紧张,左顾右盼一番后才与女方道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