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怀孕6个月步履轻盈 商场扫童装迎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08:45  新浪娱乐
张柏芝怀孕6个月步履轻盈商场扫童装迎新春

大腹便便的张柏芝全程步履轻盈

张柏芝怀孕6个月步履轻盈商场扫童装迎新春

戴上口罩的张柏芝,推着儿子Lucas逛街

张柏芝怀孕6个月步履轻盈商场扫童装迎新春

张柏芝

张柏芝怀孕6个月步履轻盈商场扫童装迎新春

挺着大肚子的张柏芝累得多次叉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快将荣升第二任妈咪的张柏芝,昨日(2月12日)带儿子Lucas到香港尖沙咀置装,全程步履轻盈。

  张柏芝还与姐姐合力将BB车连Lucas推上电梯,这位“大力妈咪”有做孕妇运动,盼能生个精灵虎年BB。

  农历新年前夕,一向喜欢购物的张柏芝昨日又再出击,相约姐姐戴碧芝,带同儿子Lucas和外甥女一起到尖沙咀海港城购物。已怀有6个月身孕的张柏芝,明显大了一个码,由于昨日天气转凉,她为免着凉,也加穿一件黑色外套,并全程戴上口罩以防受流感。

  扫童装迎新春

  昨午2时许,张柏芝先带两位小朋友到冒险乐园玩耍,其后便在附近的商铺闲逛,两位小朋友也刻意穿得“红彤彤”的,甚有新年气氛。期间外甥女箭般快速走入一家玩具铺内玩车,张柏芝则耐心地在门外等候,腹大如箩的张柏芝,站了一会可能太疲累,不时用手挺着腰,状甚辛苦。等外甥女玩够之后,一行人再走入一家童装专门店,张柏芝细心选购BB衫,同时也没有忽略两岁半大的Lucas,拣了一件阿迪达斯(adidas)的白色外套;而Lucas则被一辆迷你玩具开篷车吸引,与售货员姐姐玩得不亦乐乎,好让妈咪可以专心购物,最后他们买了大堆战利品。

  大方与途人合照

  一直警觉性甚高的张柏芝,最终发现香港记者在场即离开,沿途她被不少人认出,并要求拍合照,张柏芝一一答应,并叫坐在BB车上的Lucas一起望向镜头,不过Lucas显得有点害羞,只肯望着妈咪。张柏芝与姐姐前去取车时一度迷路,当上电梯时,一直推着Lucas的张柏芝也没有假手于人,与姐姐合力将BB车推上电梯,虽然有点惊险,但总算安然无恙,Lucas见妈咪推得如此辛苦,还精灵地举着手狂笑。

  提前吃了团年饭

  问何时与公公四哥和婆婆拉姑吃团年饭?张柏芝说:“吃了。”新年怎样过?“初一跟家人过,开年嘛。”对于老公谢霆锋凭电影《十月围城》获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问到届时会否陪老公出席?她甜丝丝地说:“我的心肯定会陪老公去,但人未必,因为到时都接近生孩子的时间了。”

  游泳走路当运动

  张柏芝的虎BB快将出世,她坦言不敢到处去,但仍会做一些简单运动保持身体健康,她说:“我之前没特别上孕妇运动堂,但平时都有游泳和快步走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