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佩雯生日狂收名牌贺礼 谢霆锋何超仪道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09:08  新浪娱乐
叶佩雯生日狂收名牌贺礼谢霆锋何超仪道贺(图)

叶佩雯和郭伟亮感情稳定,羡煞旁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时甚少在幕前露面的歌手叶佩雯(Grace)日前在香港庆祝30岁生日。在圈中人缘甚广的叶佩雯与一班好友吃饭庆祝,当然还少不了其男友著名音乐人郭伟亮(Eric)。

  来宾包括最近忙个不停的谢霆锋及何超仪等,叶佩雯当日收贺礼收到手软,有相机及名牌化妆袋和钱包等。她在博客内感激好友出席她的生日宴,原来在她生日前一个月,有女性朋友向她表示,一世人只得一个30岁,故一定要大搞,不过她表示:“Eric说年年岁数都是一世人只有一次,要大搞什么时候都行,我Buy(接受)他的观点。结果今年都没大搞。”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