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写春帘祝儿子快长高 老公生意滔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09:12  新浪娱乐
陈慧琳写春帘祝儿子快长高老公生意滔滔(图)

陈慧琳写下“虾饺长大”挥春,祝愿儿子快高长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潮妈陈慧琳(Kelly)为迎虎年,亲自挥笔写下“虾饺长大”、“财源滚滚来我袋”两个挥春,祝福儿子“虾饺王”刘昇快高长大,老公刘建浩生意滔滔,赚钱进贡“母老虎”。

  幸福潮妈陈慧琳今年首次一家三口过年,心情特别兴奋,她还费煞思量想了两个挥春写给儿子和老公:“‘虾饺长大’送给儿子,希望他快高长大,他现在24磅(10.88公斤)很胖,是超大BB,虽然我抱他抱到腰痛,医生叫我要注意姿势,但每次见到他就好开心,什么烦恼都没了,有时还觉得时间不够用,怎么见都不够,心想:这么快就睡着了?”

  放假陪儿子睡觉

  “虾饺王”已7个月大,陈慧琳只与宝贝儿子同床共寝——两次,她说:“一定要放假才可以同床睡,如果第二天要开工要见人,我会顶不顺,因为陪他睡我不会睡得熟,他一动我就醒,不过春节我放三、四天假,终于可以陪他睡了。”

  而站在“天降财虎”前拍照的陈慧琳,在财“虎”拱照下,想出别出心裁的挥春给老公,就是“财源滚滚来我袋”,她笑道:“我帮他keep住那些钱,将来留给儿子。他一次过入几个月家用给我秘书,用于交租、杂费、家用,不用我烦,我不会问他要钱,好恶心。”信用卡也是他还钱?“不要那么无良,自己花自己的钱开心些,不然的话赚钱来干嘛,我一个月开支几万元,吓死他了。”

  要做完美现代女性

  讲到新年愿望,陈慧琳希望家庭、事业兼顾,做个完美的现代女性。至于何时再做妈咪?抱着张叔平设计的“虎BB”的她说:“最快都要明年,现在儿子在我身上大力地跳,伤口都还痛。”

  潮妈陈慧琳身材高挑,衣着向来有品味,简单一件外套配衬热裤,加上今季最热的凉鞋款长靴,凸显一双修长美腿,又漂亮又新潮。(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