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爱瑾与歌迷庆生日 自曝曾遇“劈腿”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09:39  新浪娱乐
杨爱瑾与歌迷庆生日自曝曾遇“劈腿”男(图)

杨爱瑾高歌一曲回馈歌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爱瑾(Miki)早前在香港出席歌迷为她举行的生日派对,她亲自设计了多份礼物答谢歌迷的支持。

  情人节(2月14日)生日的她,当天会与家人回乡度岁,曾被男友“劈腿”的杨爱瑾坦言一直在寻找伴侣,问及“劈腿”的人是不是徐天佑?她说不会公开,因已成过去,想不到对方一直在说谎,令她很受伤,不过经此一役她学会了保护自己。

  若有妇之夫追求会否接受?杨爱瑾说:“肯定不接受啦,他那样对老婆,即是有机会这样对我,我一定不会接受。”说到生日愿望,杨爱瑾笑道:“年底推出爱情书,希望新书大卖,这个是新年、生日和情人节礼物,三合一。”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