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何鸿燊医院过年 女儿透露其病中很八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1:34  信息时报
赌王何鸿燊医院过年女儿透露其病中很八卦(图)

超莲前日性感小背心探病,她透露赌王在病房吃萝卜糕

赌王何鸿燊医院过年女儿透露其病中很八卦(图)

赌王三太透露赌王不出院过年

  信息时报讯  88岁的赌王何鸿燊自去年7月底在家中跌倒被送院急救后,住医院已半年有多,原本计划农历新年前出院回家过节,但家人商讨过后,为赌王的健康着想,将出院日期再押后。前日三太陈婉珍到养和医院探望赌王后透露,赌王仍要在医院过农历新年。

  据说,赌王一直想出院,希望在家中过农历新年。有传为迎接赌王回家休养,何家为赌王的大宅浅水湾道一号大装修,添置了逾千万元的医疗器材,以方便照顾赌王。前晚何家四房人同时间在养和医出现,据称是跟医生商量有关是否安排赌王出院的问题。其后,三太表示因医生放假,慎重起见,赌王新年将不会出院,改为举家到医院和赌王团年。

  三房女儿何超莲前日穿上小背心到医院探望,问到赌王父亲想吃什么贺年食品?她说:“他今天吃了萝卜糕,都没什么其他想吃的,都是想吃萝卜糕。”她还透露父亲很八卦,有看娱乐杂志,所以亦看到她与男友的报道,还大赞她的男友靓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