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宇童学做红豆饼 想早日找个好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0:13  新浪娱乐
夏宇童学做红豆饼想早日找个好男人(图)

夏宇童学做“幸福红豆饼”

  新浪娱乐讯 外型甜美的艺人夏宇童,是许多少男心中的梦中情人,她笑说虽曾交过3个男朋友,但恋情都很短暂,从未和爱人一起共度情人节。俗话说,“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日前她到台北一家咖啡厅学做“幸福红豆饼”,希望早日找到好男人,与她共度浪漫情人节。

  夏宇童自嘲是“厨艺白痴”,过去连盐和糖都分不清楚,虽然曾亲手做过饼干给男朋友吃,“不过外面烤焦了,里面却没熟,实在很尴尬。”幸好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夏宇童顺利完成“幸福红豆饼”,并在红豆饼外面用巧克力画上爱心,她笑说其实自己对巧克力过敏,只要吃到身体就起红疹,“所以会送我巧克力的人,就代表不够了解我。”当天夏宇童更主动出击,拿着自己的手艺到街上大方请路人品尝,成功吸引到一名外国人青睐。

  感情空窗两年多的夏宇童,直呼很想谈恋爱,“说不想是骗人的,毕竟我还很年轻。”她更打趣地说,“过去的情人节,大多都是在和姊妹淘一起数落男人的不是中度过,希望明年能真的有情人陪我一起过。”(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