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被猫女包围跳钢管舞 大感羞涩双耳通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08:46  新浪娱乐
林峰被猫女包围跳钢管舞大感羞涩双耳通红(图)

林峰被性感猫女当成柱子跳舞,令他尴尬得双耳通红

林峰被猫女包围跳钢管舞大感羞涩双耳通红(图)

林峰被男扮女装的观众逗得不停狂笑

林峰被猫女包围跳钢管舞大感羞涩双耳通红(图)

女观众舞姿生硬,林峰看不下去

林峰被猫女包围跳钢管舞大感羞涩双耳通红(图)

SHINee在台上玩“爆气球”游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前晚(2月13日晚)在香港出席迎虎年活动,性感猫女在他身边搔首弄姿,大跳钢管舞,令害羞的林峰双耳通红,正是“红”运当头迎虎年。

  新年留港陪家人

  出炉“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林峰,前晚与HotCha及韩国人气组合SHINee出席屯门市广场“招财猫倒数迎新岁”活动。林峰与观众大玩游戏,几位打扮性感的猫女将林峰当柱子大跳钢管舞,令林峰尴尬得双耳通红,不时低头擦汗。他说:“我的脸不容易红,但耳朵容易红,之前跟高海宁拍戏,她的头凑过来,我的耳朵红得不连戏,要敷凉水降温。今晚玩得很开心,男扮女装那位观众很搞笑。今晚台上台下很多90后,SHINee粉丝的呐喊声好像在开演唱会。”“新年怎样过?”“初一至初三放假,留港陪家里人,主要节目是睡觉。”

  HotCha狂赞有力量

  组合SHINee尽显亲民一面,与粉丝玩“奖门人”爆气球游戏,又唱又跳多首劲歌,接受访问前,翻译表明不答关于拍拖的提问,SHINee说:“首次在中国人的地方过新年很高兴,虽然不知道‘利是(红包)’是什么,但应该跟‘恭喜发财’有关。”“是不是被粉丝的热情吓坏了?”“在机场被粉丝包围时确实有一点惊吓,但也很开心,香港跟韩国的粉丝没有分别,都很喜欢我们。”五子表示想游览山顶,并知道香港最出名的是购物。

  巧遇韩国型男的HotCha则大感兴奋:“SHINee唱现场很有力量,走位很棒,我们有偷师,还送了很多东西给他们。”“是不是交换电话号码了?”“电话费贵,交换了MSN而已。”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