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送鲍鱼贺结婚周年 新年向母磕头拜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08:58  新浪娱乐
张学友送鲍鱼贺结婚周年新年向母磕头拜年(图)

张学友透露,年初一他们一家四口跪地向妈咪磕头拜年

张学友送鲍鱼贺结婚周年新年向母磕头拜年(图)

张学友送新歌《迷你》给老婆,甜蜜又温馨

张学友送鲍鱼贺结婚周年新年向母磕头拜年(图)

张学友贺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1996年2月15日,张学友和罗美薇订下盟誓,今天是他们结婚14周年兼大年初二的特别日子,张学友在香港受访时笑言送鲍鱼比送钻石好。新年,他们一家四口按照习俗,向母亲磕头拜年。

  张学友向大家拜年,对于今天的结婚周年纪念,他笑说:“一般来说会先抛下两个女儿,跟太太享受二人世界,也就是吃吃饭,没有什么特别庆祝,一切从简。”

  他还沾沾自喜地自曝有一年送鲍鱼给太太作礼物:“是不是很浪漫呢?她喜欢吃鲍鱼,所以我就送了。”“是不是应该送金银珠宝?”“鲍鱼升值比钻石快啊!唉,送什么啊,想不到有什么可以送,能够在一起就OK,人人都知道我不浪漫。”

  至于会不会给太太制造惊喜,张学友自嘲:“惊容易,喜就难,惊到跳起还差不多。”他还拉老婆下水说:“不过我比老婆细心,她不记得是哪一年结婚。”问他有没有爱的宣言,张学友深情地说:“在心中。”“选首歌送给老婆?”“《迷你》啦,因为她个子小。”昨天(2月14日)大年初一,张学友一家四口依照习俗,跪地向母亲磕头拜年,祝妈咪身体健康,他说:“女儿都要跟我和老婆叩头拜年,一开始她们都不肯,但这个传统我当然要她们做。”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