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丽欣大赞老板庞维仁 宁与方力申再传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09:08  新浪娱乐
邓丽欣大赞老板庞维仁宁与方力申再传绯闻(图)

邓丽欣大赞庞维仁,不知方力申会不会吃醋

邓丽欣大赞老板庞维仁宁与方力申再传绯闻(图)

邓丽欣派发贺年糖果,大受欢迎

邓丽欣大赞老板庞维仁宁与方力申再传绯闻(图)

RubberBand、邓丽欣(后排右起)、陈思彤和方力申等出席贺年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方力申前晚(2月13日晚)在香港出席活动,邓丽欣大赞金牌大风新老板庞维仁年轻、高大又入得厨房。但是她很怕与新老板传绯闻,宁愿再跟方力申被说成一对。

  陪家人过年

  方力申、邓丽欣(Stephy)及金牌大风新人陈思彤前晚(2月13日晚)到香港黄大仙出席活动,绯闻情侣方力申和邓丽欣穿上桃红贺年装衬到绝,问他们年初一兼情人节有何计划时,方力申透露会回北京向外公外婆拜年:“原本应该年三十晚前回去,但是要工作没办法,爸爸妈妈已经去北京了。”邓丽欣则表示会与家人吃盆菜过年,问她是不是没有方力申在身边才与家人过年,方力申即自曝:“来工作之前先跟她去拿盆菜。”“有没有送花给邓丽欣?”“台上有花送吗?别整天说我们啦。”“是不是希望有新意?”“不要,今年已经很多是非。”

  宁与方力申再传绯闻

  有传黄柏高(Paco)因好友庞维仁注资金牌大风后将重掌大权,而黄柏高有意踢走靠拢“太子”郑中基的两人,邓丽欣和方力申均澄清与黄柏高关系良好,身为金牌一姐的邓丽欣还大赞新老板庞维仁是年轻才俊,与对方交换烹饪心得,无惧被弃传言:“他真是很棒,人又友善,又会入厨房。”“怕不怕跟他传绯闻?”“千万别,宁愿再跟方力申。”方力申则透露庞维仁相约众歌手吃饭:“他说有什么想法、要求,如果他觉得可以,多少钱都可以拿出来。我只问了他是不是介绍了三个女新人进来,他说没这回事。”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