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事业大丰收 新年陪家人台湾旅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09:10  新浪娱乐
甄子丹事业大丰收新年陪家人台湾旅行(图)

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去年大丰收,因工作忙碌,所以陪伴子女的时间很少,幸好太太汪诗诗将家中打理得井井有条,令他安心为事业冲刺。今年春节,甄子丹与老婆、女儿Jasmine、儿子James及小姨子汪圆圆到台湾及新加坡过年。

  而甄子丹主演的《锦衣卫》在内地首周票房收约5,700万,令他颇为满意,但对票房没有太大压力,只尽力做到最好,并希望今年每部电影都有好票房。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