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汶泽田蕊妮乐意发红包 不会旅行避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09:56  新浪娱乐
杜汶泽田蕊妮乐意发红包不会旅行避年(图)

杜汶泽与田蕊妮祝大家出入平安、吉星高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杜汶泽田蕊妮今年春节会在香港度过,问他们结婚五年有没有试过去旅行避年,逃过派发红包的这段时间,杜汶泽笑说:“算了,去旅行回来还不是要派利是,还多用了钱呢,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啦。”

  田蕊妮则表示多年来都由她来“统筹”封利是,第一年派利是因不懂预算,用了五万元封利是结果“派不完”,要留待下个新年才可“清货”。

  由于田蕊妮年初四要回无线拍剧,所以杜汶泽也会在年初四开始搞新片《前度》的后期。谈到虎年愿望,杜汶泽说:“希望世界和平,社会不要有这么多争端,社会的气氛好一点,更加和谐。”两人在春节前曾参与长者探访活动,觉得相当有意义,直言希望虎年能够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为长者送上欢乐,自己也会感到快乐。(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