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颖渴望拍拖等待求婚 李茏怡星途至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0:00  新浪娱乐
傅颖渴望拍拖等待求婚李茏怡星途至上(图)

单身的傅颖(左)与李茏怡结伴过情人节

傅颖渴望拍拖等待求婚李茏怡星途至上(图)

傅颖(右二)与李茏怡当然不会放过机会,摆造型与米奇及米妮一起拜年

傅颖渴望拍拖等待求婚李茏怡星途至上(图)

傅颖与李茏怡翩翩起舞,一样浪漫

傅颖渴望拍拖等待求婚李茏怡星途至上(图)

傅颖与唐老鸭嘴对嘴扮亲亲,童心未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傅颖(Theresa)及李茏怡(Tiffany)两位好姐妹情路上同样没有着落,今年两人结伴在香港过情人节。一个渴望拍拖等待求婚,一个宁为事业舍弃爱情,不过她俩却齐声呼吁各界女生,遇上心仪男士切勿操之过急。

  分享爱情观

  傅颖加盟星皓旗下,李茏怡却不担心会失宠,二人相处下来反而成为好姐妹,不时倾诉心事,分享爱情观。这天她俩到主题乐园拍照,合拍程度恍如亲“蜜”爱人,李茏怡投诉经常“被欺负”,傅颖不管不顾,索性作势坐在对方大腿上撒娇,令人忍俊不禁。

  “大节当前”,两位美女离不开“谈情说爱”,被不少宅男封为女神的傅颖,却大叹经常独守空房:“想早点拍拖,记得去年的情人节,我做完记者会就回家,对着四面墙吃东西,根本没有人约。”“今年情人节怎样?”“更惨!因为很多亲友出去旅游了,所以我要照顾自己。”难怪谈到心目中最浪漫的情人节时,她想也不想即说:“当然是被求婚啦!我想这一招会很成功的。”

  女孩勿太主动

  曾因爱情荒废事业的李茏怡,则立誓不会让历史重演,坦言眼下择偶首要条件是不干涉其工作,三十多岁才会考虑终身大事:“曾经有一年情人节想跟男朋友上街,想不到对方马上问我怕不怕被人拍到,当时我觉得艺人牺牲很大,但现在就觉得这种付出是值得的。”问她们,女生如果遇上心仪对象,应该如何传情达意?想不到李茏怡与傅颖异口同声地说:“最好的方法就是什么都不要做,看看对方有什么反应,太主动对方就不珍惜了。”好姐妹果然意见一致。

  传授舞功秘籍

  此外,傅颖透露明天(2月16日)将出发到外地进修学跳舞,将在香港消失一段短时间,“舞后”李茏怡即大方地与她分享练舞窍门:“我长得比较高大,所以动作欠缺灵活性,拉筋起初真是痛不欲生……花了足足三年时间,变成现在拉筋越痛越开心,我保持一个星期起码跳三堂课,要成功一定要本身很喜欢跳舞才行。”傅颖为表决心,自言早已有心理准备,绝不会中途放弃,希望学成后有一个全新的傅颖出现在乐迷眼前,改走比较成熟的路线。(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