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新年出“糕”招 祝大家“好虎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1:23  新浪娱乐
杨丞琳新年出“糕”招祝大家“好虎气”(图)

杨丞琳向粉丝送上“好虎气”创意蛋糕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杨丞琳想出妙招向粉丝拜年。过年大家都吃年糕、发糕等中式糕点,杨丞琳偏出奇招装饰起西式蛋糕,在爱心状巧克力慕丝蛋糕上用鲜奶油写书法,挤出“好虎气”这个祝贺词来,创造中西合璧的好彩头。

  今年是虎年,杨丞琳灵机一动,打算在蛋糕上写上“好虎气”3个字,“好‘虎’气就代表好‘福’气啊!”俏皮的创意博得一旁的公司同事一致叫好。杨丞琳拿起鲜奶油,手却开始紧张发抖,“其实我是美术白痴耶,画画能力停留在5岁。”但她深呼吸后,写出第一个“好”字,看起来有模有样,她自己也啧啧叫好,忽然想起来,“对啦,我小学书法成绩是真的还不赖。”有了信心之后,接下来的“虎”、“气”两字,她花了不到30秒就完成。

  写好祝贺词后,她又发挥可爱教主本色,在慕丝蛋糕边缘挤上蕾丝花边,以及划上“$”图案,“过年要招财,象征钱财滚滚来啰。”最后甚至拿出金元宝来装饰,被大家笑说真的很爱钱。

  杨丞琳拿起自己创作的成品,得意地手舞足蹈,她越看越得意,“都舍不得拿来吃了。”今年初一碰上西洋情人节,杨丞琳更是大呼:“这蛋糕这么可爱,不仅可以应景开运,还可以拿来送男友,算是一举两得。”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